正文

2023跃马少年时·上海马术菁英赛首站落幕

2023年05月23日 17:11:4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3日电(许超)5月20日至21日,由上海久事体育赛事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久事赛事”)与上海市马术协会联合打造的自主IP赛事——2023跃马少年时·上海马术菁英赛在上海开启首站赛事。

  近年来,自主IP赛事已成为久事赛事转型发展的重要布局。2023跃马少年时·上海马术菁英赛是以赛为媒,全力打造具有久事特色的青少年赛事体系,并与GCT等顶级赛事联动,为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的青少年马术群体提供专属的竞技与交流平台。

  2023跃马少年时·上海马术菁英赛现场。新华网发(主办方供稿)

  据了解,2023跃马少年时·上海马术菁英赛共设四站,分别为嘉定全进站、崇明爱久站、浦东冠傲站和金山城市沙滩站,吸引了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加拿大、新加坡和中国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百多对青少年人马组合参赛。期间,赛事方根据青少年竞赛的特点,设计了竞赛规程和积分规则,在四站中表现优异的青少年骑手,还有机会通往全新建成的上海城市新地标--久事国际马术中心,展示自己的风彩。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夏天,该赛事将与欧洲俱乐部进行联动,四名从赛事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青少年骑手(李依桦、叶祯、容雨曦和叶芷伊),将会在久事的精心安排下前往世界级马术殿堂--Tops国际马术中心,接受为期2周的培训课程。同时,四名青少年骑手还将在满足参赛条件的前提下,有机会参加在Tops国际马术中心举行的浪琴环球希望冠军赛,与欧洲同龄选手同场切磋竞技,推动中欧两地马术文化的交流与发展。青少年骑手表示:“环球马术冠军赛的活动体验资格,帮我实现了与国际顶级选手接触的愿望。”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