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3年长三角科普课件大赛启动

2023年05月26日 09:32:2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5日电(记者刘颖)以“共建科普平台 共享科普成果”为主题的“2023年第四届长三角地区科普课件大赛”于25日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上海市科委指导、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主办、长三角地区近十个地市科技机构和科协组织协办,是浦东新区科技节十大科普特色活动之一。

  科普课件及活动的现场展示。

  据介绍,长三角地区所属街道、乡镇、研究院所、科普场馆、科普教育基地等均可参赛,从5月下旬至10月中旬为大赛征集阶段,10月下旬为大赛评审阶段。参赛的科普课件要求主题鲜明、通俗易懂、科学性、新颖性、艺术性强;形式包括文字讲义、PPT课件、视频课件和数字多媒体课件等。

  仪式现场颁发大赛优秀组织奖。

  科普课件大赛已举办了三届,吸引了长三角地区的医院、学校、企业和科普场馆的近万名科普工作者参赛,已成为长三角地区协同合作、赋能科普的特色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