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两快”骑手交通安全宣讲团在沪成立

2023年05月26日 09:09: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25日电(记者凡军)为进一步提升全民交通法治意识、文明意识、安全意识,让全社会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5月24日,由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交警支队、虹梅街道、北京闪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成立“两快”骑手交通安全宣讲团。交通安全宣讲团以“两快”骑手为主,通过这些曾亲身经历过或目睹过交通事故的快递外卖骑手们现身说法,用交通事故亲历者或目击者的身份,向广大非机动车骑乘群体开展宣教。

  图片说明:5月24日,嘉宾们在交通安全宣讲团成立仪式上。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图片说明:5月24日,交通安全宣讲团的骑手们准备驶上马路开展安全骑行宣传。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据了解,此次由北京闪送科技有限公司的骑手先行加入交通安全宣讲团,之后各家“两快”企业骑手都将陆续加入队伍。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1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