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奉贤区举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3年05月28日 11:55:13 来源: 新华网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宣传贯彻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进一步提振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信心,全面推动奉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5月27日下午,中共奉贤区委、奉贤区人民政府在爱企谷创业生态小镇举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四届“5.27为企服务日”主题活动。

  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霄汉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培塑企业家队伍。二是做好助企惠企强企服务工作,助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三是积极促进共同富裕,强化社会责任担当。四是加强和改进商会工作,着力壮大基层组织根基。

  奉贤区委书记袁泉提出,民营经济是推动奉贤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拥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企业敢想敢做、敢闯敢拼。要弘扬企业家精神和贤商精神,争当爱国敬业、诚信守法、创新创业、回报社会的典范。

  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王益群为获评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区工商联副主席、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湖文,区工商联副主席、上海伯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百慧颁奖。

  奉贤区委副书记唐晓腾为区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创新创业园区授牌。

  奉贤区副区长厉蕾传达5月24日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奉贤区工商联与上海市广东商会、上海市福建商会、上海市江西商会、上海市陕西商会、上海市工商联环境保护商会、上海市工商联展览商会签约缔结友好商会。

  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奉贤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郑春颖,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曹栋,南桥镇党委书记瞿磊作交流发言。

  奉贤区工商联副主席、江苏商会会长吴彩琴代表全区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发出“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倡议。

  会议由奉贤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龙华主持。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代表共同启动第四届“5.27为企服务日”主题活动。本届“5.27为企服务日”主会场包含“政会银企”金融服务、“千企千岗”招聘周活动、“百所联百会”·法治体检活动、“贤商优品”直播电商节、创新创业论坛、“2023——贤商就是你”大宣传大展示、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线上线下相关服务平台展示、市医疗专家团队健康讲座等8项活动,全区26家所属商会于5月27日前后,同步开展涉金融、人才、产业、法律、信息、知识产权等19场为企服务分会场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