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小小城市管理员 幸福社区共守护

2023年05月30日 10:05:28 来源: 新华网

  小小城市管理员,如何参与幸福社区建设?

  5月28日,来自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的小学生们通过一日职业体验,变身为小小城市管理员,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文明劝导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切身体验城市管理工作。

  “小小城管员”主题活动既是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与青浦区城管局联合推出的项目,也是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创新实践。

  该项目将围绕一家实践基地、二个普法课堂、三次主题活动、四场执法体验、多次社区公益活动等内容开展实践活动,为儿童参与城市管理工作搭建平台,通过“小手”牵“大手”,凝聚多元力量,激发社区治理新动能。

  记者:张梦洁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3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