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景域驴妈妈洪清华:在数字赋能旅游时代加强产品创新

2023年06月01日 16:27:39 来源: 新华网

  上海市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六届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5月24日召开。

  作为来自民营企业的代表,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清华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五一以来,旅游业全面复苏,景域驴妈妈集团接下来会在产品的创新、用户的体验、数字化的经营上加大力度。量上有效增长,质上有效飞跃。

  我觉得,已经到了科技改变旅游、数字赋能旅游、IP提升旅游的时代。驴妈妈在这三个方面都进行了大量的创新,并成立了三家小老虎工程。中国式现代化给我们景域驴妈妈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会,我们将坚定信心,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增长。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