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文版音乐剧《剧院魅影》将开启全国巡演

2023年06月06日 09:10:05 来源: 新华网

  6月4日晚,经典音乐剧《剧院魅影》首个中文版在上海大剧院完成上海站的40场演出,将开启全国巡演。

  由上海文广演艺集团和英国真正好集团联合制作的中文版《剧院魅影》,是此剧在全球的第18种语言版本。自5月初在上海首演以来,赢得各方好评。统计显示,在上海的40场演出累计吸引观众近6.5万人次,票房超过485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逾四分之一观众来自上海以外。

  《剧院魅影》中文版演员在上海进行片段展示。新华社记者任珑 摄

  据了解,《剧院魅影》中文版登场上海,及剧组举办见面及试唱活动等,还带动了上海大剧院所在的人民广场地区消费升温,出现了衍生产品热销、“魅影咖啡”热卖等现象。

  接下来,中文版《剧院魅影》将从上海转场至深圳演出,随后还将在泉州、广州、厦门、南京、杭州、北京、长沙、成都等地演出,预计年内总演出场次达200场。

  记者:许晓青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4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