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外滩玻璃穹顶下 转角邂逅音乐

2023年06月11日 09:56:53 来源: 新华网

  “有人经过的地方都能成为剧场”。6月9日晚,很多在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周边旅游购物的市民游客,被一阵悠扬的音乐声吸引。玻璃穹顶下,一曲曲流行金曲响起,来自上海轻音乐团的艺术家们和现场观众一起,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之旅——“声动南步街 精彩夜生活”演艺大世界广场音乐会。

  无论是爵士乐爱好者,还是流行乐迷,都能在这场露天音乐会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心头好”。上海轻音乐团的实力派歌手、新生代偶像、弹唱高手等带来了20首金曲,为城市夜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记者:吴霞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6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