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悦动贤城”开跑:全民运动 共享健康

2023年06月13日 09:23:1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2日电(记者刘颖)2023“悦动贤城”奉贤区全民健身运动“荟”暨第三届智行生态跑于上周末开跑。近400名跑者在自动驾驶汽车的“领跑”下,环绕临港南桥科技城、九棵树未来艺术中心和九棵树艺术公园等奉贤地标展开欢乐路跑。

  6月10日,跑者们在开跑前合影。

  6月10日,跑者们在途中。

  同时,亲水瑜珈、动感单车、VR划船等项目让参与者在科技城楼宇间尽情挥洒激情和汗水,充分体验科技赋能体育健身的魅力。

  6月10日的动感单车活动现场。

  6月10日的亲水瑜珈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奉贤区委宣传部、奉贤区文明办、奉贤区体育局、上海临港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悦动贤城”奉贤区全民健身运动“荟”于2020年开始举办,以“共享运动,逐梦未来”为主题,3年来开展新兴全民健身赛事活动108项。今年的运动“荟”在赛事体系、项目设置上全新升级,涵盖25项赛事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26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