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航海王》宝藏区域落户上海海昌 主题乐园打造IP新热点

2023年06月13日 12:23: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3日电(佘灵)《航海王》产品矩阵近日落定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全国首家“期间限定”航海王宝藏区域开园。

  《航海王》宝藏区域 新华网 发(受访单位供图)

  资料显示,海昌海洋公园是亚洲最大的海洋主题公园开发运营商,累计为1.4亿游客带来梦、爱与快乐。《航海王》作品是全球知名IP,漫画于1997年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电视动画于1999年在富士电视台开播,在日本及中国市场都有庞大粉丝群体及影响力。

  此次合作也是电视动画航海王作品在中国主题公园的创造性落地。海昌将自身独具特色的极地海洋文化与电视动画《航海王》有机结合,产品矩阵的“初夏绽放”将为游客带来全新的一站式消费新场景,这标志着海昌多层次主题娱乐产品线迎来有机扩充、IP战略向更纵深领域发展。

  上海海昌海洋公园“期间限定”航海王宝藏区域是以航海王主题元素定制设计,集航海王主题商店、航海王主题餐厅、航海王主题咖啡店于一体的互动城堡,让游客沉浸式体验充满惊喜的航海王主题区域,带上独家记忆满载而归。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6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