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国新兴新能源汽车企业菲斯科计划年内进军中国市场

2023年06月16日 09:01:1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6日电(记者 周蕊、杨有宗)美国新兴新能源汽车企业菲斯科汽车公司宣布,计划2023年内在中国开设首个交付中心,有望在2024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菲斯科海洋SUV。

  “我们预计中国未来将成为电动汽车的一个重要增长市场。”菲斯科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亨里克·菲斯科介绍,企业预计在今年晚些时间进入中国市场,设立交付体验中心。

  亨里克·菲斯科在走访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后表示,近年来菲斯科汽车在中国开展相关合作,通过中国市场高效的供应链系统,不断为进入中国市场搭建全新的供应链架构升级赋能。下一步,菲斯科希望与临港集团共同搭建更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在物流仓储、进出口报关、以及未来产能规划与升级等方面与进一步加强合作。

  作为高水平开放的示范区,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集聚大批知名汽车产业及相关供应链配套企业,已形成集制造、研发、贸易、检测、金融为一体的汽车产业生态圈。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7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