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首家NFT画廊在沪揭幕 提供数字化艺术品“一站式服务”

2021年10月09日 15:08: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9日电(记者 孙丽萍)沪上首家NFT线下数字画廊——“艺数力”NFT数字画廊,近日在上海莫干山路M50艺术创意园区揭幕并投入运营。

  NFT是连接数字资产与现实世界的桥梁,为未来世界中数字资产的产生、确权、定价、流转、溯源等环节提供了底层支持。而NFT加密技术赋能于艺术收藏,则是当下影响全球艺术品行业的最新浪潮之一。

  记者发现,与传统画廊不同,这一数字画廊的墙壁上并没有悬挂任何实体画作,展台上也没有实体艺术雕塑陈列,而是陈设着不少多媒体装置,以数码方式展示艺术品创意、形象。人们置身其中,能够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强烈视听冲击力。

  据介绍,这家数字画廊已与上海嘉禾现当代艺术部、元気星空、万户创世等众多机构携手,探索从艺术家孵化、NFT艺术作品上链到交易拍卖、作品展示等的“一站式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3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