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白玉兰国际音乐节在沪颁奖,下一季赛事相约2022年3月

2021年10月09日 21:31:3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9日电(孙丽萍 文星月)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主办的“2021白玉兰国际音乐节总决赛”日前落幕并颁发奖项。据介绍,本届参与选手总人数过万,覆盖全国五十多个赛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2021年白玉兰国际音乐节创新了比赛形式,举办线下常规类比赛、线上直播评比,保证了各赛区选手的参赛率。奖项设置包括组委会大奖,各组别一、二、三等奖,音乐优秀人才奖以及人气选手奖等。

  此外,在上海人民广播电台经典947音乐频率、上海音乐出版社、柏斯音乐集团的支持下,本届白玉兰国际音乐节汇聚了国内外各大音乐学院知名音乐家,举办“大咖讲堂”“师生音乐会”“导师进阶课”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有志成为演奏家的青少年以及音乐艺术爱好者提供具有国际视野的指导。

  据介绍,白玉兰国际音乐节的下一赛季定于2022年3月举行。组委会称,届时,音乐节将推出“行业专题赛”“走进身边社区”“白玉兰全国打卡秀”等跨行业活动,同时增设民乐类比赛项目,以弘扬传统文化。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4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