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一老人家中发生火灾浑然不知 消防员到跟前才知道着火了

2021年10月10日 09:11: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0日电(记者有之炘 佘灵)2021年10月7日上午9时26分,位于上海市黄浦区的一层居民住宅内发生火灾。消防员到场后发现火势迅猛,立即破拆防盗门扑救火灾,搜救被困人员。

  消防员在南侧房间窗口发现一名被困老人,老人当时尚未意识到自己家中发生了火灾。消防员立即将随身携带的一次性防毒面罩给老人戴上,做好防护后保护老人撤出,交居委会送至安置点休息。

  后续向居委会了解到,该名老人69岁,曾患有脑梗,行动不便。火灾发生时,家中无人,老人一时间未发现家中起火,幸好消防员破门进入将其救出,现老人身体已无大碍。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3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