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春筑梦,共汇闵行 “创青春”生物医药单元赛收官

2021年10月15日 08:30: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5日电(徐昌敏)10月13日,在闵行区委、区政府和团市委的支持下,由共青团闵行区委员会和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共同主办的“临港杯”2021年“创青春”上海青年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单元赛决赛成功举办。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丁波为评委颁发梦创导师证书。新华网 发

  闵行区副区长刘艳致辞。新华网 发

  闵行区副区长刘艳表示,生物医药一直是闵行区产业发展的重心。近日,闵行区制定了《闵行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闵行将面向全球生物经济蓬勃繁荣的大方向、大趋势,紧抓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的重大机遇,聚焦重点领域,规划重点任务,提升产业链发展水平,推进闵行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勇致辞 新华网 发

  上海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勇在致辞中表示,未来,上海市、闵行区、临港集团将在临港浦江国际科技城聚众合之力共同打造“一体两翼”的“浦江基因未来谷”,建设一个“核心发展区”和两个“特色集聚区”,形成集研发制造、总部运营、检测服务等基因全产业链生态。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4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