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深度数字化时代:持续释放创新动能,迎接景瑞新精彩

2021年10月15日 17:51:56 来源: 新华网

  自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人们加速了对数字世界和虚拟世界的需求。同时,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新一代数字技术加快应用,也为“元宇宙”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市场环境和技术基础。

  科技同样影响着房地产行业,随着AR、VR等数字前沿技术兴起,近年来,景瑞积极尝试科技创新助力业务发展,秉持“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企业使命,坚持“客户第一”的价值观,围绕客户价值设计,用数字化的方式方法满足人们对居住空间愈加丰富多彩的畅想与期望。

  科技赋能创新,定制让家更精彩

  在科技应用方面,景瑞地产较早探索数字技术在地产行业的应用,创新推出定制应用平台—“Space me 精彩家”品牌,打造从买房到入住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输出系统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差异化定制,用心服务每一户家庭实现精彩。

  “Space me 精彩家”探究客户心中所期:通过户型空间、室内装修 、家居宅配等,打造从硬件到软件,从房屋建造到户型改造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定制体系,实现组合形成上百万种产品、户型、社区等定制可能性,为每户家庭打造专属的美好居住体验。

  “Space me 精彩家”的“客户定制”不单是多类目菜单选项,更体现在直接的“定制成果”上,沉浸式的VR虚拟空间,将自己对未来房子的户型、风格、品牌、智能、软装等诉求和选择,以3D场景达成“所想”即“所得”的效果。

  截至目前,“精彩家”陆续在上海、杭州、苏州、宁波、舟山、南京等十城落地定制化服务,已交付、在实施项目超过17个,业务总货值近280亿元。通过科技赋能,为千万家庭用心建筑 “精彩家”。

  加码精细运营,场景服务时时在线

  “客户第一”是景瑞始终坚守的价值观之一。近年,随着“科技+地产”的趋势深化,不断提升运营服务的科技含量,为客户提供更方便、实时、丰富的体验成为重要的发展维度。景瑞不动产旗下悦樘公寓于今年对会员体系开展了进一步升级,于7月推出——悦樘REAL CLUB会员小程序,通过线上线下的贯通落实,在原有的运营服务基础上,融入更多软硬件配置,打造内容丰富的租赁生活服务生态。

  数字化方式的运营管理并非悦樘的初次尝试,在创立之初,悦樘即已着手数字服务平台的搭建,前台“悦樘公寓APP”客户端已实现客户从看房、签约、缴费、维修、暂别、续签等功能,后台运营管理端“悦瞰APP”通过数字化管控,有效提升了人房比及服务响应速度。

  而最新上线的悦樘REAL CLUB的小程序,在原有服务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客户诉求,让租房与生活深度融合,以更便捷的小程序方式,搭载轻喜到家保洁服务、蓝犀牛搬家服务、首汽约车出行服务等,提升客户租住生活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同时未来还将和悦樘APP端打通,形成数字化平台矩阵,并且完善的数字系统也为今后无论是公寓拓展至几十万间的规模快速放量,实现快速规模化运营奠定了技术基础,一键实现贯通租住生活的高效客户运营服务。

  玩转私域流量,更有趣、更有效的营销

  “开放突破”也是景瑞的价值观之一,更是景瑞人的“精神内核”。作为数字化应用的持续探索者,景瑞始终紧跟行业发展浪潮,通过有趣好玩的互动营销,链接线上线下,推出各类“主题节”系列活动,在吸引大批量流量关注的同时,实现有效的业务助力,以数字化打通加速赛道。

  2015年,景瑞地产以创新思维首次线上“跨界”,开启手机微店卖房的模式,并同平安金融、砍价网、京东等企业合作,探索助力业务的诸多可能。在今年28周年司庆之际,景瑞地产通过线上售楼处“瑞享+”平台上线“宠粉节”,线上收获大量流量的同时线下实现销售转换。

  与此同时,景瑞悦樘公寓,在景瑞司庆月上线了第三届 “99租房节”,开启“潮趣市集、‘金’喜狂欢”等精彩纷呈的主题玩法,福利、潮趣、惊喜不断。活动上线后,第一波累计参与人数突破3万,在租户中参与人超95%。第二波段的活动正在进行中,同样惊喜连连。

  28年来,景瑞始终与时代发展脉搏共振,洞见趋势、顺势而为。开放突破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科技高速进步的时代,景瑞将借科技之力,持续探索数字化应用的各种可能,挖掘私域流量的客户价值,以“用心建筑精彩生活”的信念,为未来持续注入发展新动能,推动企业不断的成长进步。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47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