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中企出海 协同作战再结硕果

2021年10月15日 17:59:32 来源: 人民网

  近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协同中信银行下属子公司信银(香港)投资有限公司,成功为艾兰得健康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兰得")并购加拿大最大的OTC药品生产商Vita Health Products Inc.提供2200万美元的双边并购贷款,助力企业完成全球产业链的又一次升级整合。

  今年以来,在全球疫情逐渐好转的情况下,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协同子公司信银(香港)投资有限公司已成功协助三家境内企业进行海外并购,合计提供并购融资款超9000万美元。

  此番成功收购意味着艾兰得的业务范围将从目前的VMS(维生素矿物质和其他膳食补充剂)领域扩张到更有前景的OTC(非处方药)领域,成为加拿大乃至北美OTC市场最有力的竞争者,进一步完善和巩固艾兰得在英语系发达国家营养健康品市场的领先地位。

  据了解,艾兰得是一家集营养保健品、健康食品、OTC药品业务于一体的跨国企业集团,是全球营养健康品制造服务行业的领先者,企业连续多年位居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发布的"中国保健品出口企业20强"榜首,被推荐为中国制造"走出去"的先进典型。

  本次被收购企业Vita Health Products Inc.位于加拿大温尼伯市,是加拿大领先的非处方药(OTC)生产商,占据了加拿大OTC供应链制造领域近30%的份额。 Vita也是加拿大重要的VMS制造商之一,主要客户涵盖了加拿大的主流渠道商。

  未来,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将继续发挥中信集团区域协同分会会长单位的带头作用,服务实体经济,协助优质中资企业"走出去"。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24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