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推出家庭钓鱼比赛

2021年10月18日 08:14:3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0月18日电(记者李荣)2021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华亭杯”上海市家庭钓鱼比赛17日在嘉定华亭镇举行,百余组家庭近300名垂钓爱好者参赛。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全副武装”的选手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鱼儿上钩、我来提竿、你来抄网”,在各家庭成员的默契配合下,一条又一条活蹦乱跳的鲫鱼、鳊鱼纷纷入网,重量级“大家伙”青鱼、草鱼等也被相继“收入囊中”。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一个参赛家庭以56斤的成绩摘得本届钓鱼大赛桂冠。

  家庭钓鱼比赛已成为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的比赛项目。本次赛事兼具竞技性、互动性和娱乐休闲性,以垂钓为契机,为钓友们搭建了一个相互切磋、交流提升的平台。

【纠错】 [责任编辑: 文星月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5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