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进出口银行发布第四届进博会专项金融服务方案

2021年10月27日 17:40:21 来源: 新华网

  10月26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在上海发布了为第四届进博会量身定制的专项金融服务方案。

图为中国进出口银行总部办公楼外景。(中国进出口银行供图)

  据悉,此次进出口银行推出的“易惠全球”专项金融服务方案,通过对科技金融、跨境金融、创新服务、内贸融通四大板块的全面升级,进一步将金融产品与服务深度嵌入以进口为核心的贸易场景。服务方案包括多种金融产品套餐,有机组合进口信用证、进口信贷等30余种贸易金融产品,形成对外贸领域“点、线、面”全方位、多维度的支持体系,高度契合各类企业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作为重点支持对外开放的重要金融机构,从首届进博会起,进出口银行即推出一系列支持企业进口的配套政策和金融产品。

  据介绍,依托针对第三届进博会推出的“进博融2020”专项金融服务方案,进出口银行已累计支持300余家客户的近2000笔业务,业务余额近1400亿元,涉及40余个国家和地区,带动进出口额5700余亿元。(记者姚均芳)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7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