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中法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在沪举办

2021年11月10日 10:55:37 来源: 新华网

  11月8日下午,第四届东方美谷国际化妆品大会举行中法化妆品产业发展峰会“科技赋能·引领玩美新体验”论坛,东方美谷联合欧莱雅中国与WWD BeautyInc一起,将中外企业交流进一步聚焦到中、法两国在相关领域的合作,并以上海国际化妆品品牌可持续美妆发展联盟的创建,凝聚起国内外美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

  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奉贤区经委、区投促办党组书记李亿,东方美谷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如意等领导和企业代表齐聚东方美谷JW万豪酒店会议中心,共同参与本场峰会。

  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郑春颖,WWD中国创始人暨华意明天全媒体集团董事长刘炳森和法尚(上海)创意设计有限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马修分别代表各自所在的企业和领域,对如何在美妆行业范围内促进中、法两国的文化和经济交流发表了主题演讲。

  在两百名现场观众和多渠道直播观众的共同见证下,峰会论坛创建“上海国际化妆品品牌可持续发展联盟”,并发布“上海国际化妆品品牌可持续发展联盟”六大倡议:1.共同致力可持续发展目标;2.共同引领美好消费;3.共同促进国际交流;4.共同提升产品安全与质量;5.共同创建开放生态圈;6.共同打造美妆产业共荣圈;为联合国内、国际美妆产业力量共同促进可持续美妆的发展揭开新篇章。

  业内人士介绍,“上海国际化妆品品牌可持续发展联盟”的成立,是中国美妆产业力量荟聚同业、开时代风气之先、领潮流发展方向、助力产业创新融合发展的历史性创举。在未来的行动中,联盟将秉持对全球可持续发展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推动中国乃至全球美妆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