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合”在进博

2021年11月11日 09:58:04 来源: 新华网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

  四年来,作为迄今为止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进博会人气越来越旺,中国的开放水平也越来越高。进博会已经越来越成为合作共赢的平台、融合发展的平台、志同道合的平台。

  新冠肺炎疫情的阴霾终会消散,经济全球化的大潮势不可挡。世界各国只有在开放中共享机遇,在合作中攻坚克难,方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总策划:周宗敏

  监制:倪四义

  出品人:孙志平、姜微

  制片人:米立公、樊华、张平锋、肖春飞

  统筹:杨咏、姜海莹

  编导:杨云燕、徐中哲

  记者:石鹏、常君丽、潘旭、陈杰、李海伟、刘春晖、洪雁、狄春、梅元龙、王心彤、张梦洁、岑志连、孙青、丁汀、周蕊、王伟、吴瑶、刘颖、王翔、朱炜、梁慧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