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活动在沪启动

2021年11月12日 08:40:03 来源: 文汇报

    聚焦七大前瞻产业热点,为创新创业赋能,昨天,2021(第15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开幕。

    本届创业周由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主办,将在6天里推出七大行业主题日,线下及线上同时举办50余场创业主题活动,用更为精准的方式为创业者提供更有效率的创业服务平台,满足创业者多样化的需求。今年创业周活动覆盖七大热门领域,延续了往年天使基金/科技教育、医疗健康、消费文娱、企业服务等主题,同时新增了碳中和主题日,希望能通过引入资本,加速产业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实现绿色创新发展。

    受疫情影响,今年创业周依然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创业周的云现场汇集了政府、创业园区、创投机构、投资人、媒体等创投生态圈的服务机构,在线发布创业资源内容,以行业主题分享、项目融资路演等形式助力创业企业早期发展。(储舒婷)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5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