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疫情防控下的守望相助

2021年11月28日 14:51:23 来源: 新华网

  11月27日,岳阳医院主管护师成敏为血透患者盖上被子。

  11月25日,上海新增3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5日、26日,上海多家医院严格落实防控要求,进行人员及环境筛查,暂停门急诊医疗服务,互联网医院照常运行。

  血透患者是一个特殊群体,需要规律透析。26日下午,处于闭环管理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下称新华医院),与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中西医结合医院(下称岳阳医院)沟通后,确认由岳阳医院接受新华医院61名血透患者的透析治疗。

  27日晚,在备足透析耗材、增配医务人员的条件下,岳阳医院血液净化中心的医务人员专门为这61名转诊患者加开透析专班,保障他们的治疗不被耽误。

  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 2 3 4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38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