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占地70800㎡,奉贤美谷公园核心区已基本建成

2021年12月10日 09:20:03 来源: 上观

  作为“新片区西部门户、南上海城市中心、长三角活力新城”的奉贤,正着力打造中国化妆品产业之都、上海美丽大健康产业核心承载区——东方美谷。“城市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成为了奉贤靓丽名片,优美的生态环境更是奉贤打造“东方美谷”的底气所在。

  近日,奉贤美谷公园核心区已基本完成建设,占地面积约7.08公顷,位于东方美谷大道北侧,万顺路西侧,沿港河南侧。该项目的建设提升了城市生态环境与市民公共活动配套场所的品质,加大城市与自然融合,让周边居民切实感受城市的绿色福利,提高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它以“流云水袖”为主题,以石景雾森、雨水花园、生态材料、石笼花阶、芳香花园、观赏草园、童趣欢乐园等结合缤纷的灌木花草,营造“锦绣花谷”意向,落实“三生融合”理念,满足周边居民生态、休闲、文化等多元需求。

  截至2021年底,奉贤已累计建成公园194座。“一座公园一座城”,奉贤绿化市容局也将继续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一如既往打造公园城市先行区,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区,努力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良好生态环境。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6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