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暖阳回归,明日“冬至”冬不至

2021年12月20日 08:23:51 来源: 解放日报

  冷空气前脚刚走,升温通道就重新打开。上海中心气象台预报,今天,暖阳回归上海,最高气温回升到15℃,预计明后天将保持在16℃。

  从明天开始,上海进入“冬至”,下一波强冷空气预计周五前后抵达申城,到时候又是明显的降温和大风。这波冷空气威力不可小觑。受其影响,上海市区周日的最低气温将跌破冰点,只有零下1℃,郊区还要更低。

  在这波冷空气助力下,上海将会冲刺入冬。根据目前预报,从周六开始,上海连续5天最高气温不超过10℃,将满足入冬标准。如果上海在本周六之后入冬,那么今年将有可能成为上海自1873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迟入冬年。(记者 戚颖璞)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38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