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突破30亿元!

2022年02月12日 08:43:46 来源: 新民晚报

    正在全国热映的战争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10日票房突破30亿元大关,超过5900万人次走进影院。

    片方今日发布一组全新角色海报,几位志愿军战士带着坚毅的眼神和质朴的笑容,传递着胜利的希望。银幕之外,一场关于角色命运和祖国未来的提问引来无数网友讨论。当千里和万里展望未来时,网友给出了最动人的回应:“今日的祖国繁荣和平,每一位在边防驻守、保家卫国的战士,都带着七连的精神回归了,他们每个人都是七连的战友!”

    志愿军笑容刻进观众心中

    《长津湖之水门桥》发布的角色海报,让观众看到了他们来时的模样。身前的编号正如他们永不磨灭的意志,身后的光辉是在冰雪中燃烧的必胜信念!从七连的第17名战士雷睢生、第135名梅生、第160名谈子为、第162名伍千里、第221名余从戎、第280名平河、第335名何长贵、第616名张小山、第671名柯大川,到第677名伍万里,还有英勇牺牲的杨根思连长……他们的眼中都饱含希望的光芒——那是对胜利的渴望,也是对新中国新生活的向往。总监制黄建新表示,在几位演员的演绎下,七连的人物和故事得以更加丰满和完善:“虽然这是个悲壮得让你不得不落泪的故事,但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每一个生命的过程。拍这个电影,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次灵魂的洗礼。”

    《长津湖之水门桥》上映以来,这群志愿军战士的笑容与身影已经烙印在了观众的心中:“七连九连的战士们,是那些浴血牺牲前辈们的缩影,他们曾经来过,留下自己的丰碑。感谢先辈们的前赴后继、英勇付出,如今的盛世,如你们所愿。”

    网友跨越银幕对话千里万里

    “弟弟万里回到家了吗?祖国现在是什么样子?”当《长津湖之水门桥》中的千里问出这样的问题,相关讨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吸引看过影片的观众留下回答:“战争结束了,弟弟万里回来了。现在的祖国繁荣和平,各方面都走在世界前端,首都北京是全世界首个双奥之城,冬奥会正在举办中。”还有网友郑重许下承诺:“我们会用自己的双眼,代替你们好好看祖国的大好河山,更会用我们的双手,替你们继续守护家园!”

    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进电影院,感受《长津湖之水门桥》这部影片,博纳院线发起了特惠观影活动。2月7日至2月20日,全国范围的博纳影城会员均可通过柜台或博纳电影APP购买特惠票,以33.9元观看《长津湖之水门桥》,学生、军人、医护人员群体也可凭有效证件享受35元的优惠价。(记者 孙佳音)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66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