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春走基层】“南”神王瑞芳:守护社区二十年

2022年02月16日 19:29:38 来源: 新华网

    一诺二十年,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徐家汇派出所社区民警王瑞芳把南村当成了自己的家,把南村的居民当成了自己的家人。在南村这个曾经的“难”村,没有惊心动魄的出生入死,没有大案告破的鲜花掌声,有的只是日复一日的平凡坚守。

    2022年春节,是王瑞芳第五个本命年,更是他在这个工作岗位上度过的最后一个春节。让我们一起来听听这位“最美基层民警”成为居民口中“南”神,从“一把毛豆壳”“一个保温杯”到“一颗真心”“一份信念”的故事吧!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7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