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医护保”提供抗疫特定保障

2022年03月26日 08:56:32 来源: 解放日报

    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上海一线医护人员健康有了新保障。昨天,“上海医护保”公益捐赠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本次推出的“上海医护保”项目,是在上海市卫健委、市总工会、市医务工会的指导下,由上药控股、友邦人寿、镁信健康共同出资,在一周之内结合实际,突破重重客观条件限制,快速落地的“保障防火墙”。

    项目为上海市近30万名全体卫生健康系统、医疗卫生单位医务职工提供抗疫特定保障,保障期内凡不幸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人员均可获一次性支付补偿津贴,其中新冠无症状、轻型、普通型、重型津贴,一次性支付5000元,新冠危重型津贴一次性支付50万元。(记者 张杨)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