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徐汇唱响《沪着你》 致敬无名英雄

2022年03月27日 09:00: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7日电(佘灵)在上海的抗疫一线,处处闪现着志愿者的身影,来自不同岗位的“守沪者”们已成为“大白”的中坚力量。近日,上海市徐汇区徐家汇街道居民连夜创作歌曲《沪着你》,献给千千万万日以继夜、同心抗疫的无名英雄。

    “自从小区被封闭隔离以来,看到身边的大白们一天忙碌十几个小时,期间饭也赶不上吃,近距离感受到了他们的艰辛,希望自己也能为他们做些什么。”歌曲唱作人高阳说,我想给所有辛劳的工作人员们送去一些心底的温暖,有感而发写了这首歌,并请妻子作词,六岁的女儿伴唱。“大白们辛苦了,上海加油!”高阳表示。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