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出门做核酸的你 戴好口罩也记得带上钥匙!上海一天超百起开锁求助

2022年04月02日 16:11: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2日电(记者有之炘 佘灵)出门做核酸的你,别忘带钥匙!记者从上海消防救援总队指挥中心了解到,近期不少居民急着出门做核酸检测,忘带家门钥匙被锁门外的情况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4月1日已经接到129起开锁求助相关警情。一起来看看近期消防的“破门”合集吧!

    消防部门提醒:核酸检测虽着急,但出门除了记得戴上口罩,也千万别忘记带上钥匙,否则您将可能收到来自消防员的“破门大礼包”哦!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