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抗疫故事|广福日记·8户11人

2022年04月05日 09:39:05 来源: 新华网

  4月的上海,在“安静”的城市表情之下,一场2500万市民参加的抗疫接力赛正在悄然进行,从邻里到弄堂,从社区到街道,从浦东到浦西,从指间到心间,全城守望相助,传递温暖和力量。

  上海市黄浦区豫园街道福佑路一幢老建筑内,住有8户11人,该楼已经封控数日。目前,一人确诊为阳性病例,已被转入方舱医院;一人抗原检测结果异常,正在等待疾控部门复核。疫情之下,他们每天的状态如何?又会遇到哪些困难?他们遇到的困难又该如何解决?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来关注他们。

  监制:马宝军 王璐

  统筹:杜屹然 郑清斌 赵方圆

  记者:李海伟 金立旺 王辰阳

  编导:汪峰

  编译:赵静一 樊婷

  新媒体编辑:李琳 陈睿 孙黎 张青 张昕 陈欣然(实习生)

  新华社上海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3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