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心理健康护航 上海12355推50场公益线上直播课

2022年04月10日 09:07:07 来源: 新民晚报

    申城中小学生在线学习即将“满月”,而上海疫情防控仍处在最吃劲的阶段,在这个特殊的春天,孩子的心理状态还稳定吗?面对生活和工作的压力,面对未知的焦虑,是否让你自己也易怒烦躁?记者从12355上海青春在线青少年公共服务中心获悉,12355青春守护者计划将在这个4月为全市中小学生及其家长、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推出“足不出户,有我守护”50场公益免费的线上直播课程申请名额,为您的心理健康护航。

    据了解,课程以集体为单位申请,凡是中小学学校团委、街镇团委、单位团组织等负责人等均可为所在团队提出申请。提交申请后三个工作日内,会有工作人员回电确认,如需咨询可拨打热线021-12355。

    此外,当出现焦虑不安、情绪困扰、学习压力、亲子矛盾、应激反应等问题时,也欢迎市民个人拨打021—12355热线咨询,或点击“青小聊”进行网络咨询,随时随地进行网络咨询。

    上海共青团“青春守护者计划”于2017年启动,主要依托上海12355青少年服务台,聚焦青少年健康成长中的突出问题,集合专业力量、党政群团等组织力量以及社会力量,通过专业服务协同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记者 陆梓华)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