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网上补报名即将开始

2022年05月10日 14:23:07 来源: 新民晚报

    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出消息,考虑到个别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因各种原因未参加高考报名,上海市将于5月11日-12日先期开展高考补报名工作。

    补报名对象为符合《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上海市普通高校考试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报名条件,前期未参加2022年高考报名的考生。补报名时间为5月11日-12日的每天9:00-16:00。考生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官网上海招考热线,进入首页左下方“考试报名”栏目,点击“上海市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网上报名”进入报名页面,按操作步骤完成报名。资格审核采取“线上资格初审,线下纸质材料复核及信息确认”方式进行。上海市学籍应届高中阶段毕业生(高中、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由所在学校进行资格审核。往届生和非本市学籍应届生等由各区招办进行资格审核。补报名考生照片采集及线下复核等相关工作以各区招办通知为准。完成补报名的考生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记者 王蔚)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8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