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助力中核建股份复工复产

2022年05月19日 14:33:31 来源: 新华网

  当前,在沪实体企业在符合防疫规定情况下陆续复工复产,许多企业面临新的融资需求。

  在了解到客户中国核工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核建股份”)疫情期间复工的迫切资金需求后,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第一时间积极与客户对接,通过制定专项融资方案、优化审批流程等措施,为中核建股份紧急发放10亿元人民币专项贷款,切实为特殊时期企业有序恢复业务保驾护航,重点加强了对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

  核电工程是工程建设领域综合性最强、专业最为齐全的工程门类,中核建股份在这一关键领域有着核心竞争力。公司具备AP1000、EPR、华龙一号等新一代先进压水堆及高温气冷堆的建设能力。华龙一号是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压水堆核电创新成果,是中国核电走向世界的“国家名片”。

  企业强,产业才能强。高端工程建设企业是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载体。在疫情特殊时刻,中国进出口银行上海分行通过对中核建股份专项信贷支持,用实际行动为我国核工业建设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聚焦政策性金融机构主责主业,履行了政策性银行以金融手段支持重点领域实体经济的使命担当。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8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