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厂小店(二):小姚的新想法

2022年06月23日 08:43:57 来源: 新华网

  姚家谆和一位设计师朋友设计开发了手工宠物服饰,她给“茶可”穿好,准备拍照展示(6月17日摄)。

  姚家谆是上海市静安区海防路上一间宠物店的店主,她的宠物犬名叫“茶可”。

  小姚本来在外企工作,因为养了“茶可”,对宠物行业产生极大的兴趣,决心创业,开了宠物店。

  今年2月,小姚的宠物店“茶可家”正式开张。店内的装修、设备、商品,都是她自己操持。新店开张不久,因疫情影响暂停营业。6月1日,小店恢复营业,迎来很多顾客带宠物到店里为宠物进行洗澡、美容。

  这些天,姚家谆坚持每天带着“茶可”上班,在线上线下和宠物主们交流,策划将在7月开始线上推广,准备和设计师朋友推出特色宠物服饰……她要按自己的计划和梦想做下去。

  “大厂小店”系列报道关注上海的两种经济形态:大型企业和路边小店。报道记录上海转向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大厂小店”里的人们努力加速跑的状态。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