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装修工人被困工地 志愿者爱心接力让家的温暖传递

2022年06月25日 18:54: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25日电(史依灵 通讯员顾怡婷)6月23日,装修工人刘仲科终于完成工作,准备返程。

  今年3月中旬,刘仲科来到崇明一个小区开展房屋装修工作,因为疫情封控从3月下旬开始滞留毛胚房,“原定50天的装修工期,变成了3个多月。”

  被困装修工地,社区党员志愿者爱心接力却让他体验到家一般的温暖。做“大白”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站门岗执勤、去家家户户派送物资……疫情期间,虽然不能正常施工,但刘仲科的生活依然充实快乐。

  为了表达对刘仲科的感谢,他离开前,邻居们也来帮忙打包行李,并送上一些衣服被子、锅碗瓢盆。刘仲科说,来崇明的时候只带了简简单单的两三件行李,如今离开的时候包裹已经翻了倍,装上了满满的爱和温暖。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2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