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金融纾困出实招

2022年06月29日 09:13:31 来源: 新华网

  近期,上海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各行各业按下了重振经济的加速键。金融作为重要一环,为经济企稳回升提供了有力支持。金融从业者全力以赴,助力企业恢复运转,护稳经济基本盘。

  中国银行上海市溧阳路支行航运类客户多,对收付款时效性要求高。在疫情期间,支行网点通过“无接触”线上产品,为逾千家航运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结算服务,切实提高资金结算效率,实现航运服务特色示范效应。

  本轮疫情期间,渣打银行推出一系列面向中小微企业的纾困方案。邦达隆飞是一家中小型的物流企业,一直坚守在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保供一线。渣打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团队在疫情期间为企业融资开辟“绿色通道”,使用线上扫描件先行、放款原件后补的模式,为这家物流企业发放26笔贷款,共计1500多万元。

  ADM(阿彻丹尼尔斯米德兰公司)是一家世界500强跨国企业,疫情期间公司需从境外采购农产品。华夏银行跨境业务团队为其定制离岸转手买卖业务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办理6笔自由贸易账户项下大额跨境人民币离岸转手买卖业务,金额合计7.14亿元。6月份上海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后,这一业务继续开展,护航企业稳健经营。

  记者:有之炘、张梦洁、赵逸赫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4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