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法院发布《律师互联网办案指南》

2022年08月03日 16:11:5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8月3日电(记者 兰天鸣)2022年闵智法律人网上办案云享会暨上海闵行法院《律师互联网办案指南》发布会近日在闵行区“大零号湾”举行。会议旨在推介上海法院全流程网上办案机制,建立闵行区律师电子送达库,构建政法一体化共享平台,便于律师充分利用在线资源,实现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司法环境。

《律师互联网办案指南》发布现场。受访者供图

    上海闵行法院副院长何云表示,该指南系统梳理总结了全流程网上办案的操作方法和经验,旨在为广大律师以及相关法律工作者互联网办案提供帮助和指引。

活动主办地闵行区“大零号湾”。受访者供图

    上海市闵行区司法局局长张珺表示,希望广大律师群体持续提升网上办案能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诉讼服务。

    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茆荣华表示,凝聚合力共商共建是完善全流程网上办案体系的重要保证,希望法院加强与其他司法单位、团体的通力合作,共同打造更高水准的良性互动模式,努力输出更多更好的改革经验。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