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奉贤区启动百人融媒采访活动

2022年09月22日 17:29:38 来源: 新华网

  9月21日下午,“选择奉贤 选择未来”百人融媒采访活动在上海市奉贤区正式启动,百位“新奉贤人”将率先走进公众视野,成为上海市作家协会散文组作家、奉贤区摄影家协会摄影家的采访对象,讲述与奉贤共成长的动人故事,展示奉贤情怀,彰显奉贤温度,共同描绘更加灿烂的未来。

  奉贤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出席活动并致辞,奉贤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向义海主持启动仪式。上海市作协散文、报告文学委员会主任朱大建代表作协分享了参加此次活动的感受。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骆大进在致辞中说,历史上,奉贤因“敬奉贤人、见贤思齐”而得名。如今,奉贤正积极抢抓大发展机遇,围绕聚力抓好“四新四大”,持续释放“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强烈信号,积极营造高品质人才生态,以最大诚意、最优政策、最高礼遇和最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努力实现人才安心安身安业,让奉贤因人才更精彩、人才因奉贤更出彩。本次百人采访活动,是塑造奉贤城市品牌形象的重要契机,希望广大优秀作家、摄影家和媒体朋友们,讲好奉贤精彩故事,多方位、立体化呈现奉贤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让更多人向往奉贤、来到奉贤、扎根奉贤。

  此次采访活动由中共奉贤区委宣传部主办、奉贤区融媒体中心承办。首批采访对象,有的来自于美丽健康产业,是奉贤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有的是工匠劳模、身边好人,是奉贤高品质生活的奉献者;有的则来自于艺术文化、乡村振兴领域,是奉贤高效能治理的佼佼者。未来,这些采访对象的故事,将由市作家协会(散文组)、区摄影家协会和区融媒体中心共同采写完成。故事将以受访者自述的形式,全方位、全媒体呈现他们眼中的奉贤之美、奉贤之强。后期,奉贤还将对作家采访的文章和图像视频进行分批发表、汇编成册、制作宣传片,通过各级媒体和网络平台进行集中宣传,让更多人看到这些奉贤故事。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64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