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是进博畅销王——记者探访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

2022年11月04日 09:50:26 来源: 新华网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开幕。在这个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竞相展示新技术和新产品,进博会成为他们将展品带入中国市场的“加速器”。

  尼泊尔展商弗兰克、阿富汗展商阿里、巴基斯坦展商哈比都曾因进博会与中国市场结缘,得益于进博会“溢出效应”,过去几年,他们的“进博同款”产品在中国市场畅销,成就了多个“网红”爆品。

  那么,谁是进博会的畅销王?记者来到进博会“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服务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寻找答案。

  记者:孙青 有之炘 金立旺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