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概念设计模型亮相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11月07日 20:54:0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7日电(赵逸赫 李荣 佘灵)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5日至10日在“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概念设计模型首次亮相进博会,近10万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的模型,向观众展示了乐园的核心区域概览。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概念设计模型,基于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园区概念设计图纸搭建而成。该模型由来自世界各地的11位“默林魔法制造团队”设计师和29位乐高模型拼砌大师,历时半年联手打造,以1比220的比例展现了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此次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概念设计模型的揭幕,也标志着园区方案设计顺利完成。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展出的乐高乐园度假区模型。新华网 发(主办方供图)

  据介绍,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概念设计模型由99767块乐高积木拼搭而成,整个模型占地面积约达10平方米长3224mm,宽3048mm,高528mm,重达317公斤,需要12个人手拉手才能围拢合住。

  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位于上海市金山区枫泾镇,乐高主题乐园和酒店综合度假区占地面积达到31.8万平方米。上海乐高乐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洁表示:“我们满怀信心、志在深耕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的开发,围绕‘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的发展理念,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全力推动乐园与周边产业的联动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4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