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科技赋能美丽 体验进博会的美妆“黑科技”

2022年11月08日 09:59:56 来源: 新华网

  在第五届进博会上,消费品展区汇聚了一众酷炫潮流的美妆“黑科技”。欧莱雅三大首发美妆科技、圣罗兰“电波穿香室”、兰蔻菁纯臻颜双重光学美容仪、“家用染色魔发棒”Colorsonic,以及进博首秀的兰蔻Skin Screen肌肤检测仪。此外,爱茉莉太平洋也带来了诸多首发“黑科技”:入浴剂个人定制服务Mind-linked Bathbot、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Formularity、个人定制服务BESPOKE NEO,以及实景重现了韩国店铺续装场景。想知道还有哪些酷炫潮流的美妆“黑科技”吗?一起看看吧!

  策划:朱翃

  文字:许超

  采制:徐昌敏、张千石、虞礼锋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73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