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中国经济一线见闻|上海:家电零售市场回暖明显

2022年12月16日 09:04:20 来源: 新华网

  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统消费的“四大金刚”之一,也是国家促消费政策的发力重点。记者近期走访了解到,伴随一系列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见效,以及岁末年初商圈、商场的多元营销活动,线下客流回升,消费升温明显。

  同时,受益于上海今年推出的促进绿色智能家电消费补贴政策,家电行业绿色化、健康化、品质化升级趋势明显。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带来更优质的家电消费体验,是所有品牌商、零售商需要共同面对的课题。

  记者:张梦洁 岑志连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4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