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三菱电梯携手开贝科技优化电梯轿厢防疫

2022年12月17日 09:02:1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17日电(记者杨恺)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近日与开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共同签署“电梯轿厢长效抗菌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作开发电梯专用抗病毒抗菌膜,采用开贝纳米铂金长效抗菌专利技术,为公众提供长效、安全的抗菌杀毒防护,依托科技手段提升公共场所防疫效果。

   电梯专用抗菌膜 受访对象供图

  电梯空间环境密闭狭小,日常使用频繁,而电梯按键又是人们的高频接触区域。据医学研究数据,病毒、细菌在光滑的金属和塑料表面,可以存活长达72小时。当人们触碰按键,无意间又用手触碰嘴、鼻子或眼睛,就可能会造成交叉感染。

  开贝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新型抗菌技术,并提供综合防疫方案。此番为上海三菱电梯定制开发的添加笼状纳米铂金抗菌剂的开贝电梯抗菌膜,经第三方权威机构检测,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常见致病菌的抗菌率均大于99.99%,对新冠病毒的抗病毒活性率大于99.94%,抗菌效能长达30天,适用于任何病毒的变异,而且经多次完整皮肤刺激试验,结果为安全无刺激、无过敏。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84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