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保障城市运力 青年突击队变身蔬果分拣“小分队”

2022年12月28日 09:01:44 来源: 新华网

  12月27日,在上海市徐汇区的美团买菜前置仓,青年突击队队员将商品按照分类要求进行装袋打包。

  受寒潮和疫情双重影响,上海部分网络平台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运力减弱、订单配送压力较大等情况。为帮助缓解当前运力不足的问题,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发起开展上海共青团助力外卖配送专项行动,发动全市团员青年、市区两级青联委员等团属骨干力量,组建上海共青团“青小运”青年突击队,就近加入运力保障,参与站内分拣工作。据了解,目前已有200多名志愿者参与报名,项目自12月26日试运行起,将持续至整体运力恢复。

  新华社记者 王翔 摄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6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