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新春里,奉贤民警走进店里家里和百姓心里

2023年01月25日 08:57:27 来源: 新华网

 

  今年的“年味”分外浓郁,对于初任上海市公安局奉贤分局柘林派出所社区副所长的丁冬青来说,责任也格外重大。春节期间,他带着社区民警们,一个不落,对辖区内人员聚集、消防安全隐患、燃气安全隐患等问题进行逐一排查,保障了民众平安喜乐过过年。

  “生意再红火也得安全第一嘛!”“过年了,酒后及时回家,不要在外多停留。”“用电用气都要小心,有什么问题随时打我们派出所电话,已经给您设置好了快捷拨号,按这个键就行。”“如果接到陌生的电话,要你打钱转账的,统统不要相信。”一步步脚印、一声声警醒,是继承了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柘林派出所每天在做的事。

  用丁冬青自己的话来说:这个年,隐患排查不停站,安全守护不打烊。(文字:许超采制:徐昌敏)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