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新天地:潮玩“卯兔·高达”闹元宵

2023年02月06日 08:58: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6日电(记者许晓青)从“好看”“好玩”,到“好嗨”“好想买”,兔年新春佳节至元宵节为期两周多的消费季,已成为上海不折不扣的消费旺季。

  2月5日是中国传统元宵佳节,上海新天地游人如织,商家“快闪”活动区消费者络绎不绝。延续虎年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新探索,日本企业万代南梦宫根据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于今年推出“卯兔·高达”系列机甲模型及玩具,近日亮相新天地,吸引消费客流。

  据了解,外资潮玩企业近年来积极融入中国传统节庆年俗,从线上线下的“视觉呈现热”“潮流玩具热”以及不断增加的节庆礼品消费需求中获益。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