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闵行最年轻街道牵手湘商 搭建高质量发展平台

2023年02月06日 08:57: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6日电(记者黄安琪)“‘湘商在锦’创新论坛暨元宵音乐会”5日在上海市闵行区浦锦街道举办。据悉,浦锦街道与湖南湘商正式搭建起了政府产业金融共建共创融合发展的平台,为今后沪湘两地经济发展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增添了新活力。

  活动现场,全球湖南人创业大赛运营平台、匠班工程、高鼎医疗在内的8家“湘商”企业集中签约,项目涉及金融服务、人工智能、健康医疗、信息技术等产业领域。

  闵行区副区长李锐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与各省市的合作交流工作,希望沪湘两地的企业家们适应时代潮流、抢抓发展机遇,为闵行融入国家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闵行是投资创业的沃土,非常感谢闵行区给予湘商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今后两地能汇聚创新资源、凝聚创新力量、集聚创新优势,下好融合发展的一盘棋。”上海市湖南商会会长谢东海说。

  浦锦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金新其表示,作为闵行区最年轻的街道,一流的投资营商环境已成为浦锦发展的亮丽名片。下阶段,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携手湖南商会这一合作伙伴,联合开展各类主题推介活动,当好闵行的招商员,向海内外宣传闵行、推介闵行,争取再结更多硕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