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浦东群艺馆“开箱”元宵节“文化大礼包”

2023年02月06日 16:35: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6日电(史依灵)赏花灯、猜灯谜、武术表演、舞龙舞狮……2月5日,上海浦东元宵节“文艺大礼包”在浦东新区群众文化艺术馆“开箱”,这也是浦东时隔一年多来,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群文活动。

  当晚,由浦东新区文化艺术指导中心倾力打造的大型原创实景演出——《印象浦东》在浦东群艺馆首演。这台20分钟的表演,是浦东群文人以自己的专业之长精心打造,献给故乡浦东的一封“情书”。

  浦东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浦东新区还将策划实施一系列创意佳、形式新、内容丰富的品牌文化活动,不断充实这份“文化大礼包”,不断走进浦东的街镇文化活动中心、商圈、居民社区、办公楼宇、工业园区等,延伸扩大文化影响力。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