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信步向未来 上汽奥迪与“沪上金融家”共奋进

2023年02月20日 18:18:19 来源: 新华网

  2月17日,第十二届沪上金融家颁奖仪式在虹口北外滩举行。来自监管机构、金融界、企业界、学术界的嘉宾齐聚世界会客厅,见证新一届获奖者的诞生。

  自首届至今,沪上金融家评选已连续举办12年,一批高品质金融人才从评选中脱颖而出,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持续为沪上金融生态圈带来发展活力与进取动力。作为本届沪上金融家评选全程支持单位和活动指定用车提供方,上汽奥迪Q6为与会嘉宾提供了舒心愉悦的乘车服务,是沪上金融家进取之旅的出行伙伴。

  上海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已经成为国内外金融机构的集聚高地,汇集了一批饱含前瞻思维、行业热情和进取精神的有志之士。据品牌方介绍,上汽奥迪Q6以满足都市精英人士出行需求而诞生,是奥迪品牌中首款大型SUV。从外观设计到性能表现再到空间舒适度和智能配置,奥迪Q6都可圈可点。上汽奥迪Q6拥有三排座椅布局,为保证座椅舒适性,在材质的选择上,全系座椅均采用真皮材质,触感温润柔滑。为充分贴合不同身形的用户坐姿,奥迪工程师研发了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海绵发泡技术,升级乘坐体验。同时,前排座椅全系标配腿托设计和12向电动调节功能,二排座椅的通风、加热、按摩等舒适性配置,可为用户提供绝佳的乘坐体验,消除日常商务出行疲惫感。

  在外观设计时,奥迪Q6融汇中西方美学,与上海“海纳百川,兼容并蓄”的海派文化相契合。奥迪Q6保持了奥迪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还从中国传统瑞兽——麒麟的形象汲取了设计灵感,与德国的极简主义设计相融合,让车辆展现了独特的观感。在灯光系统上,后尾翼quattro投影式刹车灯别出心裁,智能矩阵式LED大灯凭借高度自适应的光照分布技术进一步提高照明品质,更有映射式迎宾光毯和30*30色全车律动式氛围灯丰富视觉体验。

  以满足像金融人才等高净值人群的消费需求为目标,奥迪Q6在硬件、软件都进行了精心设置,搭载第四代EA888 Evo4 2.0T,六缸EA390 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S-tronic自动变速箱,保障出行强劲动力。车辆搭载的智能quattro系统,提供6种驾驶模式和更加灵活高效的前后动力分配比例。

  进取精神既是“沪上金融家”的性格特质,也是奥迪的品牌基因。作为百年豪华车企,上汽奥迪以持续创新驱动品牌向上,引领行业升级。自品牌发布以来,上汽奥迪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和独特的品牌精神特质获得了主办单位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连续两年担任沪上金融家评选全程支持单位和活动指定用车的提供方。本次活动期间,上汽奥迪Q6还作为《进取会客厅》对话沪上金融家访谈栏目的移动访谈间,以宽敞豪华的座舱空间和平稳舒适的操控实力为嘉宾保驾护航。

  品牌方表示,未来,奥迪将坚持永不满足、求新思进的积极心态,塑造更加多元开放的品牌形象,推出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体验,与沪上消费者共赴美好出行未来。(杨子华)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8832